一打開房門,眼前的景象讓李東海伴隨著驚呼聲迅速闔上門。


在房內的李赫宰也被李東海的聲音嚇了一跳,待在原地想著到底發生甚麼事。

走出房間,只看見李東海像甚麼事也沒發生似的坐在沙發上。

“怎麼了嗎?”

“啊?阿..我在看電視呢!”李東海連頭也沒有轉過來,打開電視機。

難道生病了嗎?李赫宰好奇的向李東海走去。

伸手就摸向李東海的額頭。

“喂!你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啊?”李赫宰嚇得看向李東海的臉。

“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?發燒了嗎?”李赫宰再次將手靠向額頭確認體溫。

“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?怎麼現在…喂!”李赫宰看著李東海溼溼的頭髮,

“怎麼不把頭吹乾啊!”李赫宰說完便拿起李東海身旁的毛巾蓋在李東海身上。

“把頭擦乾。”李赫宰坐在李東海身邊看著。

“你還好吧?”

“很好啊。”李東海低著頭回著。

“我看看…嗯?不燙了。”李赫宰好奇地看向李東海的臉,也不像剛才這麼紅了。

到底怎麼了阿,李東海。既然沒什麼事也就不用擔心了,李赫宰找了個舒服的姿勢坐著。

李東海則是放下了毛巾,緊張的開口:

“換衣服是不會鎖門喔。”

“蛤?”

“我說你換衣服是不會鎖門喔!”李東海重複了一次。

“我有聽清楚,我的意思是為甚麼?”李赫宰不解地問,該不會又要為了這種事吵架了吧?

“就鎖啊!”李東海聲音明顯變得不耐煩。李赫宰見狀,為了不想吵起架來,用冷靜的語氣問著:

“如果不鎖門的話?”

“那甚麼!”李東海加大了音量,卻沒有把話說完,李赫宰則等著下文。

“…怪害羞的。”音量明顯變小,但李赫宰則是聽得很清楚。笑了起來,覺得這樣的李東海特別單純特別可愛。於是一把抱住李東海。

“害羞什麼阿。在一起多久了。”

“就害羞啊!”


“看來得讓你更熟悉我的身體才行了。”李赫宰壞笑著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赫海 李赫宰 李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伍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