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有下輩子的話,組長的願望是什麼?”


“我希望當個平凡人,出生在平凡的家庭,過平凡的生活。”你說。

“那你呢?”你問我。

“我要出生在組長隔壁的家庭。”我回答。

你看著我,笑了,我低下頭。

真的,很喜歡組長你的笑容。

第一次見到組長,是在5446部隊裡。

組長揮灑著汗水,做著嚴厲的訓練,臉上沒有半點倦怠的神情,那樣的組長讓我,想要跟隨你,在你的五星組裡,效忠祖國。

“5446部隊,編號0023,李海真,13歲。”你不為所動,於是我跪下來求你讓我加入五星組,你卻拔出刀子刺進我的大腿,你告訴我:

“受任何傷時,都要想著這樣的疼痛,如果忍受的了,存活下來,我就讓你加入五星組。”

我忍著痛看著組長你走遠的背影,因為你,我才能有今天,組長,你是我的恩人。

從那天起,我愛上了你,愛上這樣的組長。

“組長,你午餐要吃什麼?”我看著正在看報紙的你,好耀眼。

走出醫院的那一刻,你拉起我的手,跟我說:

“我們一起生活吧。”

我呆呆地看著你,你只對我笑了笑,然後摟著我的肩帶我走出醫院。

“你隨便弄點吧。”你說話了,抬起手伸伸懶腰,打開了電視。

“好。”

跟組長一起生活後,發現了很多關於組長的事。

我發現,組長也會撒嬌鬧彆扭。

我發現,組長是左撇子。

我發現,組長吃飯看電視時,大笑不會捂嘴吧。

我發現,組長笑起來的時候,很好看。

盡管組長並不是那麼完美,但我就愛這樣的組長。

“啊!”操,我切到我自己的手。

不知道為什麼,背後傳來熟悉的溫度,還有熟悉的呼吸聲。

“還好嗎?”是組長,他從背後抱著我,用他慣用的左手拉著我受傷的左手。

“呃,恩。”我點點頭。

我害羞的低頭,感覺著組長正在確認我的傷口,動作很溫柔。

跟那時候一樣,我被抱在組長懷裡。

那是第一次,我跟組長的擁抱。

組長身上的味道,一直都沒有變。

“幸好傷口沒有很大,稍微包紮一下就好了。”組長放開我的手,把我整個人轉過來面向他,他的表情看起來像是鬆了口氣。

“你先去坐著等,我去拿醫藥箱。”

“恩。”

組長在包紮傷口的時候總是很細心,一邊問我會不會痛。

“不會。”不痛,一點都不痛,只要組長幫我包紮,任何傷口都不算什麼了。

在屋頂上的那次,對,對北局要逮捕我們。

我大喊著,一邊開了好幾槍,對北局也開火,我被擊中好幾槍。

當我以為我一定會墜樓而死時,組長用他僅剩的力氣跑向我,然後把我抱得緊緊的。

組長那時候,也中了好幾槍。

我想把時間停在那一刻,因為那時的感受真的太幸福了,我不想就這麼結束。

我感覺身體一輕,發現我們正以極快的速度墜落,而組長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我,和我一起墜落。

我可以就這麼死去,只要和組長在一起,怎麼樣的死法都沒關係的。

我很清楚的記得,那時組長的溫度,呼吸的聲音,只要想起來,彷彿就在眼前重演。

“好了。”組長微笑,看著我。我害羞的別過頭,跟組長對視還是…不容易。

“飯我來弄吧,你休息。”

“不!組長我可以的。”我急忙站起來,可是組長把我壓回椅子上。

“坐好,這是任務。”組長換了種嚴厲的表情,我不敢再回嘴,連忙用我最端莊的姿勢坐好。

我偷瞄了組長一眼,發現組長正笑著,不過既然是組長給的任務,我就要做到最好。

我聽見組長忙進忙出的聲音,有水聲,也有切菜聲,組長會做什麼菜呢?

“吃吧。”

“泡麵?”我有點驚訝,組長進了廚房快一個小時,卻只弄了兩碗麵。

“泡麵很好吃阿。”組長顯得有點心虛。

我笑了,沒關係,不管怎麼樣,只要是組長做給我的,什麼都好。

組長不給我洗碗,說我手受傷,不能碰水。

我想了想,其實挺好笑的。當初在5446部隊裡,誰管你受不受傷,一樣訓練,一樣要泡在海水裡,哪有不能碰水的理由。

對了,那時候,我想跟組長說我當上五星組第四任組長的那時,我拉起水管沖了自己的身體,為的是讓他看見我受傷的痕跡,我想讓他知道我為了當上組長,有多麼努力。

現在想起來,覺得自己挺傻的。

今天晚上組長不在,好孤單。

他接起電話,不過幾分鐘,馬上出了門。

出門前組長說,不要我等他,自己吃飯。

我最討厭自己吃飯了,孤伶伶的一個,沒有組長。

只能無限循環電視頻道,我坐在沙發上,看著牆上的鐘已經指向十一點,而大門卻沒有一點動靜,元流煥,你該回來了吧?

“叮咚!”

我轉頭看著傳出門鈴聲的大門,一定是組長回來了對吧?我起身跑去開門。

“喔,海真阿。”組長瞇著眼叫著我的名字,一隻手扶在牆上,站的有點歪斜,從他身上濃濃的酒味,我可以知道,組長醉了。

我上前扶著他,他手一放鬆,把重量全壓在我身上,我往後退了幾步才勉強撐住,組長的頭倒在我的肩上,熱氣打在我的側頸。我動彈不得,臉也有些發燙。

好想,跟組長在一起。

“組長,你好重。”想喚回理智,這句話脫口而出。

“嗯?”組長把頭從我肩上移開,雖然還是有些歪斜,但組長站在我的面前看著我,不發一語,只是眨眨眼睛。

我吞了口口水,接著下巴被組長給抓住。突然,組長的臉在我面前放大,放大,放大…….組長吻住了我,原本在下巴的手,轉而移到我的後腦,組長的舌在這時侵入。

濃濃的酒味肆虐我的口,我用右手抓著組長扶在我腰際的手,用力地用鼻子吸氣,我只感受到組長現在像隻渴了三天的狗,不斷的吸吮著我口中的汁液,舌頭攪弄著我的舌,發出了水聲。

組長離開我的口,他用鼻子緊貼著我的臉頰,用力地聞了一口,然後又一口吻住我的側頸,組長溫熱濕軟的舌在我頸間游移,我努力地想推開組長,但雙手卻使不上力氣。

“…組長…阿..你..你醉了…”我努力擠出這幾個字,但組長只是將手探進我的上衣,不斷的摸索,我抓著組長的上臂,試著把他移開,但組長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。

我慌了。

“元流煥!!”我用盡全身力氣地喊,只覺組長停下所有的動作,我抬起頭來看著他,發覺他的眼神竟帶著幾分戲謔。

為什麼?

“哼,”組長輕笑一聲,

“李海真,你很喜歡吧?”

我瞪大了眼,看著組長滿是輕視的眼神,我只想把自己藏起來,不只是心意,還有我,我想消失在組長面前。

我撥掉組長的手,想要離開,但組長按住我的肩膀,根本無法動彈。

組長把他的臉湊近了許多,我止住了呼吸。

“在逃避嗎?”

“沒有。”我果斷地回答,用發抖的聲音。

“那就不要躲開。”組長語音剛落,立馬吻了上來,我再次緊抓住他的上臂。

“……啊!”組長撫上了我的分身,我嚇到了。

“…組長…”我用虛弱的聲音叫著,組長只是靜靜地看著我。

組長探進了我的褲頭,開始套弄,我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人是元流煥。

是醉了,組長醉了。

“海真阿,都硬了。”我驚訝地看著組長竟能面不改色地說出如此露骨的話,嘴角還帶著笑,他不是組長。

不,他的確是,他是元流煥,他是組長。

“…呃…組長…”組長持續著套弄的動作,最後,我很不爭氣地射了。

“海真是乖孩子。”組長變得溫柔,我那麼一瞬間真的覺得組長是真心的,但組長卻又使勁令我背對他,然後他脫去我的褲子。

組長緊貼著我耳邊,開口說:

“海真阿,怕嗎?”

我沒有回答他,我嚇死了。

我聽見組長的笑聲。

我哭了,眼淚不聽使喚地流下來,在組長進入我的那一刻。

我緊咬著下唇,不讓自己叫出聲音,淚水早已模糊我的視線。

組長不斷挺進,沒有一絲仁慈可言,真的快撐不住了…

“…唔…唔!...哈阿…”組長用手指進入我的嘴翻攪,我聽見了我無恥的呻吟。

“…海真阿…”組長叫著我的名字,聽著只覺得心好痛。

“…唔!”組長一聲悶哼,釋放在我裡面,我沒有停止哭泣,癱軟了雙腳跪坐在地上。

我知道組長尚未離開,好丟臉,這樣的我…好丟臉…

組長搭上了我的肩,但我想都不想就把他的手撥開,但組長卻又擁了上來。

“拜託滾開!!”幾乎是用吼的說出這句話,我痛哭失聲,組長只把我抱得更緊。

“…海真吶,我…喜歡你。”

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,另一邊的床還殘留著他的香味。

我隨手抓了件衣服就往身上套,不過這尺寸好像有點大?

起身看著鏡子前的自己,一雙眼睛還是腫的,下嘴唇也咬破了,我還真是狼狽,可笑。

“…啊?熟了嗎…?”一進到廚房就看見他,圍著圍裙,絕對說不上是熟稔的翻攪著那鍋正體不明的湯,用湯勺撈起一塊蘿蔔,用左手…

“好燙!!”蘿蔔和湯勺都掉在地上,真是的,不知道要用筷子嗎?

我只好上前,一把抓住他的左手到水龍頭下沖冷水。

我知道他的手正顫抖著,同時也感覺他靠近了我。

拜託,不要叫我,拜託你了。

“那..那個…”

“我幫你擦藥吧!”沒等他說完我就接了話,我不想從你口中聽到我的名字。

“可是..飯…”

“我弄。”

我能感覺到他一直注視著我,我盡量讓自己不覺得尷尬。

我好怕他提起昨天,我好怕他開口叫我,我好怕…

“…昨天…”我停下手邊的動作,試著讓自己保持鎮定。

“…我…那個…呃…”...什麼?

“你還好嗎?”他問。

“很好。”不好。

“…呃…痛…痛嗎?”

“…有一點”我的心更痛。

“…是嗎?...我…其實我”

“我要去煮飯了。”我不想再聽下去了,我想要逃離這個地方。

可是,

“海真阿”

你卻叫了我的名字。

“昨天,是我太衝動,我…我沒辦法一直忍下去。”

我背對著他,我知道我正顫抖著。

“海真阿,我,真的很喜歡你。”

我好想哭,但為什麼哭不出來?為什麼他說了喜歡我,我的心還是這麼痛?

一股力量把我轉向,我抬頭看著他,他眼裡透露出太多太多後悔,我好不忍心,但我卻說不出原諒。

“海真阿,對不起讓你受了傷害,但你能相信我嗎?我好喜歡你,喜歡的都要死了,我好怕,我好怕你會就這樣離開我…原諒我,海真阿…”

我哭了出來,我也好怕組長離開我,我也好喜歡,好喜歡組長。

“為什麼哭了?!啊阿海真別哭啊!”組長手忙腳亂的樣子很有趣。

“因為太喜歡組長了。”我笑著開口。

“啊?”組長一臉不解,好可愛。

“我也喜歡你,非常。”我向前抱住組長,組長還是有點疑惑。

“海真阿,我愛你。”組長溫柔地看著我說。

“嗯。”

“呀,回應一下啊…海唔!”我吻上組長的唇。

arrow
arrow

    伍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