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希澈啜了一口香檳,琥珀色的液體將大北京絢爛的夜景盡收杯底,金希澈晃晃酒杯,望著這片美景,深吸了一口氣,接著開口:


“庚啊…”

韓庚穿著一襲合身的深色西裝,一樣望著北京的夜景,一樣喝著琥珀色的香檳,寵溺的揉揉金希澈的頭髮,開口:

“嗯?”

“北京的空氣好髒喔。”金希澈捏起鼻子,用厭惡的表情離開陽台,惹得一旁的韓庚哭笑不得。

“首爾有比較好嗎?”

“漢江旁邊可舒服得很!”金希澈又喝了一口香檳,一屁股坐在床上。

“我也很想過去啊,想跟你們一起在那裏打球。”

“為什麼不來?”

“你傻了嗎?”韓庚輕輕推了一下金希澈的頭。

“希澈啊…”

“啊?”

“你真的在乎我嗎?”韓庚皺起眉頭,上下打量起金希澈。

感受到視線的金希澈瞧瞧自己,尷尬的笑了兩聲,心虛的開口:

“這個…我能解釋啊,不這樣我怎麼出的來啊?”

看看金希澈這一身裝扮吧,一看就知道是為了遮掩未整理的頭髮而戴的棒球帽,素到不能再素的白T,牛仔短褲,最後,畫龍點睛般的夾腳拖,對比韓庚穿的正裝,金希澈在怎麼說還是顯得隨便了點。

“如果我穿的正式的話,狗仔會拍的,公司會知道啊,我不希望你受傷害嘛。”金希澈癟起嘴,撇過臉。

韓庚心裡很感動,金希澈這麼為自己著想,自己卻想用自己的一點私心去調侃他。其實韓庚根本不在意金希澈今天到底穿了什麼,自己能看到人開心都來不了。

“希澈啊,”韓庚也一起坐了下來,摟住金希澈。

“我愛你。”金希澈憋住了笑意,假裝不在意的轉頭看著韓庚,一副”少在那邊”的表情。

不過韓庚畢竟是韓庚,這點小心思還是看的出來的。

「不要以為你最近演了戲就能騙過我,別忘了,我演過的戲可多了,金希澈。」韓庚特地用中文說出這句話,惹得金希澈一頭霧水。

"...叫我嗎?"很顯然的金希澈只聽懂了最後三個字。

「跟台灣女人相處這麼久,中文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啊?」韓庚特意用溫柔的語氣講出這句話,不過依舊是中文。

"啊?台灣?中文?雪芙嗎?"金希澈這次還算矇對了一些。

"對了!雪芙她教我很多中文!"金希澈眼睛變得雪亮,準備獻寶。

「什麼?」

「喔~窩哀泥~」金希澈還一邊擺出了愛心。

"不錯啊,還有呢?"

「還有,好!好!」

"就這些啊?不是都我教過你的嗎?"韓庚被金希澈獨特的語調給逗樂了。

"不是,還有其他的,只是我忘了。"

"那我教你好不好?"

"好!"金希澈歡脫的點頭,卻不知道自己已掉進韓庚設下的陷阱。

"好,"韓庚坐直了身子,擺出笑容,

「來。」韓庚一邊說一邊擺擺手,

「來!」金希澈理所當然的復誦一次,用了更興奮的語氣。

韓庚卻一動也不動,金希澈看著韓庚沒有下一步的動作,好奇的開口:

"然後呢?"

"我說來的時候要真的靠過來啊,再一次。"韓庚裝作不耐煩的抱怨,金希澈雖然有點小怒但還是照做了。

「來~」故意用撒嬌的語氣說著,金希澈小鳥依人的靠向韓庚。

韓庚看著金希澈這副嬌媚樣暖暖的笑了,順勢將手搭上金希澈的肩。

「抱抱。」

“BOBO?!”金希澈狐疑的皺起眉頭,韓庚笑了聲隨即把雙手張開,露出淺淺的微笑。

「啊~抱抱~」金希澈歡脫的擁上韓庚,像孩子般搖來晃去,韓庚也跟著搖來晃去,金希澈抱了好一陣子才笑著鬆手。

「接吻。」韓庚貼近金希澈的臉,嘴角帶著笑容說出這兩個字。這次,金希澈一下就猜中意思。所以,金希澈沒有接著覆誦,而是靜靜看著韓庚。

『早該知道的,金希澈。抱抱之後就是接吻,接吻之後肯定要上床,那就在這裡止住,韓庚總是縱慾過度,明天還有演唱會呢,金希澈。』

金希澈雖這麼想著,卻沒有躲開。韓庚愈靠愈近,金希澈不自覺的止住呼吸,在兩片唇疊合的那瞬間,金希澈閉上了眼。

糟了,真的糟了。其實金希澈早料到會有如此發展,但就是抵抗不了。說的是,久久才見一次面,韓庚也是男人啊,禁慾這麼久真的行嗎?話好像也不是這麼說的吧?我金希澈也是男人啊,不是也忍耐很久了嗎?明天還有演唱會呢!對金希澈,推開!不然明天包準上不了台!

在內心徬徨數次,最後,金希澈牙一咬,一個使勁便把韓庚給推開了。

而韓庚只有滿臉的莫名其妙。

金希澈隨手抓了個枕頭護在自己面前,連坐姿也變得端莊。

“那個,明天有演唱會。”金希澈說道,韓庚只是靜靜聽著沒有回話。

“不是不想,會上不了台的、所以,恩。”金希澈又開口了。

韓庚伸手拿掉枕頭,出現在金希澈面前的,不是炙熱、充滿情慾的眼神,取而代之的是暖暖的笑容。金希澈愣住了,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啊,韓庚不是那種肉到嘴邊還不吃的傢伙。

“加油。”

“啊?”

“為了你我願意忍住。”接著一個輕吻落在金希澈的額頭上。

韓庚拿掉金希澈頭上的棒球帽,順了順頭髮,手撫上了金希澈的臉頰。

“我都忍住了,明天一定要好好表現啊,知道嗎?”

“嗯,一定。”金希澈露出微笑,給了一個能讓韓庚放心的答案。

“這段日子以來,你好像改變了不少。”金希澈窩在韓庚的懷裡,玩弄著手指。

“可能吧。”韓庚啜了一口手上的香檳後回答。

金希澈沒有接下去問,看著韓庚的側臉,那比以前更加堅定的眼神,即使不在身邊了,韓庚還是很努力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。或許韓庚真的變了,怎麼說呢?更成熟?好像也只能用這個詞了吧。那心意呢?

“你愛我嗎?”

“我愛你,一直以來。”

像是定律,韓庚深愛著金希澈這件事。即使地球轉了上億圈,都是不會改變的。如果真要給他們的愛情加個期限,我會說是永遠。

今夜的北京,沒有不同,不會因為誰的相遇、誰的離別而改變。但這樣才能持續下去吧?永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庚澈 韓庚 金希澈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伍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